如何网上开店?八大必备攻略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普及,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带来了商机。如何网上开店,要做好电子商务,又可谓进门容易入行难,面对如此强大的竞争,如何网上开店,如何经营才能脱颖而出呢?

  如何网上开店?八大必备攻略1、定位不准,无的之失:

  网上开店,方便了别人,充实了自己,更是实现自己理想的道路,但是不是什么商品都能在网上“方便”的,比如快速消费品(水果)、大件商品(家具)、**品(珠宝*饰)等。这些商品的常规销售点是大商场或大卖场,相比之下,网店在提供三包**、现场感受商品等方面就存在很大局限性了。

  所以要想获得更高的销量,你要做的就是找准目标,一剑穿心。具体可参考:由大到小圈定目标。

  (1 )、确定销售范围:在产品销售的范畴之内寻找目标群体。

  (2 )、确定产品特质:为自己所销售的产品找准方向。需要明确的产品特质包括:A.什么样的产品;B.产品是什么功能;C.这些功能表现在那里,适合什么样的人;D.产品能给目标群体带来什么。

  (3 )、目标群体圈定:缩小定位范围,进一步明确目标。包括:A.适合什么样的人,B.适合什么样的年龄段、C.适合这些人的某些特殊需求。

  (4 )、确定销售策略:销售策略是根据自己的营销思路进行的产品销售方法,好的方法是成功的翅膀,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里例举两条思路共您参考:A.确定卖给谁;B.确定怎么卖。

  如何网上开店?八大必备攻略2、占据价格优势,提升销量:

  电子商务是把双刃剑,我们要了解它的优势,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信息快捷,范围广阔,消费群复杂多样,同样的商品消费者能够轻易快速的获得性价比的准确信息,所以销售产品产品优势中的优势就是价格问题,质量也好,品牌也罢,根本不同于地面销售,同样的产品,同样的质量,或者同样的价格,消费者**就可以在本地进行购买,何必费时、费事跑到网上购买相同的东西呢,所以价格因素在提升销量方面至关重要,如果进货成本高,在激烈的竞争中,就没有价格优势,自然会影响到销售业绩。事实上,在网上销售,大部分还是靠差价来赢利的。产品利润来自一上一下的差距:上是成本价格,下是销售价格,拿到优势的成本价格,以便为销售做好伏笔。所以你的信息源一定要广,*好是“八面玲珑”。

  如何网上开店?八大必备攻略3、利润降低,薄利多销:

  据编辑**(baidu.com)并细心分析一下,或者在淘宝上将同类产品搜索一遍,呵呵,你会发现同类竞品何止千家,再细分,是不是发现同类产品的同质化非常的严重。接下来开始冷静思考,如果你的产品与其同质,何来优势可言,况且买家在网上购物,一般都会“货比千家”,因为买家就是冲着价格来的,所以价格往往都被压得很低,商品经营利润空间因此缩减,除非你是*家经营,垄断销售(比如中国电信)。但薄利多销同样能让你获得“双赢”:利用倍增原理和电子商务本身信息快捷广阔的特点,薄利多销的方式,也能为你带来更多的买家—信誉和利润。

  如何网上开店?八大必备攻略4、点到为止,**压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