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18家“电三轮” 经销商承诺停售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禁止“三小车”上路营运,源头*理是个重要环节。滁州在线记者从市禁运组办获悉,目前,滁城30家电动三(四)轮车销售商,已有18家**停售。

为配合“三小车”专项整*,自今年4月份起,市工商、质监部门成立5个巡查小组,对市区内所有经营、出售电动三(四)轮车的企业和店铺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并对两个大型商家经销的部分产品进行质量抽检。在此期间,市工商、质监部门立案查处1起违法案件,当场拆除电源及连接电线,并依法没收了22辆旧电动三轮车。通过两个月的源头整*,滁城30家电动三(四)轮车经营户,已有18家**停售。下一步,源头*理组将对继续经营的12家经营户进行**监控、加大巡查力度,强化对其商品质量监管,**源头整*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