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月安徽省新开工保障房20多万套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月至5月,全省新开工各类**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20.79万套,开工率达44.61%;基本建成10.07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36.64%。根据今年计划目标,10月底前开工率将达到100%,年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今年是实现“十二五”住房**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省**将棚户区改造纳入民生工程实施范畴**推进,确定今年新开工**性安居工程46万套,其中棚户区改造住房35万套、公共租赁住房11万套;基本建成27万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积极发挥棚户区改造****平台的作用,同时引导社会资金参与,棚户区改造进展顺利。各地全面贯彻**性住房建设标准,从选址、设计、配套、施工、装修等各个环节严把品质关口,全面提高**房建设质量,同时积极探索**性住房后期管理长效机制。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人表示,将组织开展**性住房分配和入住情况专项清查,强化配租,清理闲置,切实提高**性住房分配率和入住率;对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不完善、长期不能竣工验收和交付、影响分配入住的,督促各地制定整改计划,明确进度要求。将完善**性住房并轨运行、管办分开、租补分离、先租后售、共有产权等制度,推动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人员住房**政策落实。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