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大道跨南淝河桥年底合龙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去年7月1日开工的繁华大道东延工程跨南淝河大桥近日已初现眉目,预计到年底,主跨即可合龙。

据介绍,繁华大道跨南淝河大桥为*塔双索面斜拉桥,该桥长764.5米,宽40.5米,双向八车道,主塔柱自桥面以上高91米。该桥建成后,将成为目前合肥市单跨跨度*大、主塔柱*高、宽度*宽的桥梁,其主塔为“扬帆起航”的造型,也为合肥地标性建筑物。

主跨合龙后,繁华大道跨南淝河大桥主桥完工时间就渐近了。不过,由于跨南淝河大桥中还涉及到包河区大圩部分的引桥,而目前部分建设用地尚未提供,预计建设用地移交后需要10个月竣工放行。因此,整个工程的完工日期也仍待定。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