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合杭芜湖大桥可研报告通过评估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6月12日至13日,商合杭铁路芜湖长江公铁大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在芜湖市召开,该大桥可研报告顺利通过**组评估,桥位、桥型、施工组织、主要技术标准等关键内容基本明确,大桥朝着年内开工建设目标又迈出实质性一步。

根据**组评估同意的方案,商合杭芜湖长江大桥将从该市弋矶山下游约500米、汽车轮渡过江通道处跨江,距离下游已建成的芜湖长江公铁大桥约3.5公里,江北对应鸠江区二坝。跨**桥长1232米,采用主跨588米的高低塔双塔斜拉桥。大桥为公路在上、铁路在下的双层桥面布置。其中,公路为双向八车道城市主干路,设计时速60公里;铁路共四线,两线为商合杭客运专线,两线为市域轨道交通线。

据了解,芜湖市下一步将根据**组意见修改完善可研报告,送呈国家发改委批复。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