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炮团2014年实弹战术演练启动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合肥某预备役高炮团召开2014年实弹战术演练誓师动员大会,合肥警备区司令员陈再忠,副政委郑兆礼,参谋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实弹战术演练,既是考核比武,也是形象展示,更是实战化训练的实际举措。全体参演官兵一定要扎实准备、精心组织、严格训练、突出实效,充分展示团队的良好素质,在质量和效果上取得更高的突破,进一步延续团队的荣誉和辉煌。

会议结束后,全体官兵将奔赴黄海某演练场展开实弹战术演练,进一步检验民兵预备役防空队伍统编统训改革试点成果,提升预备役部队实战化水平。

本文摘自(合肥日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