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区普通高中计划招收5450人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6月16日下午,市教育局公布今年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5450人。***门充分挖掘**高中资源,6所省**高中较去年增招110人,招收计划达到3120人,占到总招生数的57.2%,比上年增长了7个百分点。同时,省**高中定向生指标由去年的75%调高到80%,这也意味着相对薄弱学校有更多的学生能进入省**高中。

今年安庆七中成为安庆市*个在高中阶段实行自主招生的学校,5月底已预录取20名城区应届初中毕业生,这是安庆市招生政策改革迈出的“一小步”,却是探索安庆市高中多样化培养模式的“一大步”,也是安庆市进行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实验的探索。***门表示,明年安庆市自主招生试点的学校或将增加,给学生更多的选择机会,也将更加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

今年特长生招生政策有所变化。6所省**高中均招收8名体育特长生,安庆二中碧桂园分校招收100名艺术特长生,其他普通高中**招收艺术类特长生,石化一中停招管弦乐特长生,七中停招排球特长生。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门提倡小班化教学,各校可根据自身办学条件,适当减小班额,增加班数。同时,安庆市将加大力度规范招生行为,各校必须严格按照下达的招生计划安排招生,不得随意调整招生计划,严禁擅自扩大普高班额、超计划和变更计划招生等行为。省、市**高中严禁在校内办复读班和安排复读插班生。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