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晓武副主任调研合肥市电子信息软件产业发展情况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省经信委副主任曹晓武赴合肥市新站、高新区调研电子信息软件产业发展情况,实地参观鑫晟光电、彩虹蓝光、通威太阳能等企业,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及存在问题,并召开电子信息软件产业专题研讨会,倾听企业建议,听取电子信息软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市经信委副主任张作清陪同调研。

曹晓武副主任指出,合肥市坚持“工业立市”战略不动摇,集中突破以电子制造、平板显示、光伏新能源为核心的电子信息及软件产业,取得了*大的成功。对于合肥电子信息软件产业下一步发展,曹晓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大市场**力度,搭建各类销售平台,探索多渠道、多领域的商业**模式,帮助企业****国内市场。二要加大科研资金投入,跟踪各种新业态、新方向、新模式,在核心技术、拳头产品上不断突破,形成和保持核心竞争力。三要紧抓**项目不放,聚焦产业链上下游协作促进产业集聚集群发展,通过**和**企业合作吸引相关配套企业落地,形成规模协同效应。四要注重企业形象和宣传,全面提升我省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文摘自(合肥日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