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中考坏境  副市长亲自监督指导现场工作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6月14日是中考**天。当天上午,副市长吴春梅来到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中考应急指挥中心,指导中考考务工作。

吴春梅说,中考社会关注度高,尽管我们的考务准备工作周密,但也不能麻痹大意,要精心做好各个环节工作,**中考万无一失。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在运送试卷、试卷扫描、阅卷等各个阶段,都要注意做好保密工作;在英语考试之前,各考点要再检查一遍设备,同时,做好应急预案,**听力考试正常运行。要加大正面宣传和引导,为中考营造良好的**环境,减少家长和考生的焦虑情绪。全市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守岗位,共同营造良好的考务环境,**中考顺利圆满进行。

本文摘自(合肥日报)


标签: 安徽中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