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对战墨西哥谁赢了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对战墨西哥谁赢了之巴西队*发阵容预测:门将:12朱利奥-塞萨尔、后防线:2阿尔维斯、3蒂亚戈-席尔瓦、4大卫-路易斯,6马塞洛、中场:17古斯塔沃、8保利尼奥 7浩克 11奥斯卡、锋线:10内马尔 9弗雷德

巴西对战墨西哥谁赢了之墨西哥队*发阵容预测:门将:奥乔亚、后卫:罗德里格斯、马克斯、莫雷诺、**吉尔、中场:拉云、巴斯克斯、埃雷拉、瓜达尔多、前锋:多斯桑托斯、佩拉尔塔

巴西对战墨西哥谁赢了之巴西历届战绩

巴西队是**一支参加了所有19届世界杯的球队,他们将以东道主身份参加第20届世界杯。巴西队是当之无愧的现代足球**,五次夺得世界杯** (1958、1962、1970、1994、2002)。上一次巴西队在本土举办世界杯却没能夺冠,1950年世界杯,在*后一场与乌拉圭的对决中(因为赛制不设决赛,但那场刚好是两队决胜负确定**归属,所以被后人当做是决赛),巴西队1比2不敌乌拉圭。巴西队*近一次夺冠是在2002年,由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组成的“3R”前锋组合无坚不摧,同时罗伯特-卡洛斯和卡福两翼齐飞。2006 年,卡卡、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阿德里亚诺组成的“梦幻五重奏”没能奏效,球队止步八强;2010年,邓加执教的巴西队原本是夺冠热门,但在1/4决赛中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荷兰队逆转。

巴西对战墨西哥谁赢了之墨西哥历届战绩

在*近的2010、2006、2002、1998、1994五届世界杯,墨西哥队都从小组出线,但都止步1/8决赛。*近两届都是在1/8决赛中被阿根廷淘汰。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作为东道主的墨西哥队在“神奇教练”米卢蒂诺维奇的带领下打入八强,但在1/4决赛中在点球大战中1比4负于德国。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波黑*快乌龙球创记录

2014世界杯澳大利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澳大利亚对荷兰比分预测

2014世界杯智利队球员有哪些人

西班牙对智利比分预测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