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08年高考方案今公布平行第一志愿是亮点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安徽省高考招生和录取方式会出现什么样的变化?志愿设置将会进行什么改革?对考生会有什么影响?今日这些疑问都将揭晓。今日下午,省教育厅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通报2008年高考方案内容。相关详细内容请关注本报明日报道。

相较于去年,今年安徽省高考政策*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实施平行**志愿。据了解,去年我省高招文理类志愿就已设置了平行第二志愿,其中,**、二、三批本科和**、二批高职院校志愿均设置1个一志愿、5个平行二志愿。同时,各批次录取结束时如学校计划未完成或新增计划,还面向批次线上未录取的考生重新征集志愿。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平行**志愿,考生填报志愿时选择面更大,降低了高分撞车的风险。

今年安徽省参加高考的考生共有61万,创下历史新高。和往年一样,今年我省继续对语文、数学和外语三科实施自主命题,其他科目仍使用***考试中心试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