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本”招生或部分专业招生高校增至8所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获悉,目前我省近10所省属“**”本科高校2009年招生政策已经悉数公布。与往年相比,上述高校招生政策的*大亮点,就是纷纷“挤进”高招“一本”批次*夺生源,或扩大招生计划。今年,我省可在“一本”批次招生或部分专业招生的高校已达8所。

目前,已经公布今年招生新政的省属高校是: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学院、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建筑工业学院。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起,安理工弹药工程与**技术等11个专业将列入“一本”批次招生,分别为:弹药工程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地质工程、采矿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

同时,去年已在“一本”批次投放计划的安农大,今年招生专业也扩大至15个,分别为:生物科学、应用生物科学、农林经济管理、园林、种子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经济学、茶学、动物科学、木材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食品质量与安全等;安徽工业大学“一本”招生专业今年也扩大至35个。

至此,我省“一本”招生院校已达8所,分别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和安徽理工大学。其中后4所高校是部分专业在“一本”批次招生。

据悉,各校随后将在其招生网站上公布详细招生政策,请考生及家长注意查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