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专科补录计划23日晚公布29日录取结束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安徽省今年高招高职(专科)缺额计划补录工作即将展开,部分院校补录计划将于9月23日晚公布,预计29日录取结束。

参**省普通文理类高职(专科)批,艺术类第五批,体育类第二批招生,有缺额计划且提出补录申请的省外院校和经省教育厅批准的省属院校均可参加补录。具体院校名单将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公布。

填报艺术类专业的考生文化成绩、专业成绩和综合分均须达到艺术类第五批控制线,即艺术(文)考生文化成绩须达到256分,艺术(理)考生文化成绩须达到229分;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还须达到美术总分合格线150分和综合分控制线384.22分;报考音乐类专业的考生还须达到音乐总分合格线80分和综合分控制线496.83分。填报体育类专业的考生文化成绩、专科综合分均须达到体育类第二批控制线,即体育(文)考生文化成绩须达到326分,体育(理)考生文化成绩须达到338分,同时体育专科综合分须达到144.36分。填报普通文理科的文史类考生文化成绩应达365分,理工类考生成绩应达326分。同时文化成绩达到文史类325分及理工类达到286分的考生也可填报志愿,作为生源不足时的备档。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填报补录志愿,9月24日10∶00至16∶00填报艺术类、体育类补录志愿;9月25日10∶00至16∶00填报普通文理类补录志愿。9月26日至29日,补录工作分科类(艺术、体育、普通文理)进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