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保税区将设进口商品展销专柜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对各大**品牌熟稔于心的合肥消费者来说,能在家门口以“欧美价格”买到****,挺让人心动。而随着合肥综合保税区开工建设,这对合肥消费者来说,并非天方夜谭。

“在保税区中,会专门划出来一片进口商品展示区,汽车、红酒、手表这样的进口商品都有可能放在这里展销。”

在青岛,保税港区里有进口汽车物流展示中心,还有能买进口红酒、食品的直销中心。在上海自贸区,也专门开辟了**进口商品保税展示交易平台,云集了巴宝莉、普拉达等欧美****。

新站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合肥综合保税区商品展示区交易的进口商品,征收的关税要远远低于正常水平,也就意味着价格会便宜很多。

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