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工厂造”商品房将现身合肥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继公租房、工业化厂房实现“工厂造”之后,全市*批“工厂造”商品房将**在肥西现身,这种商品房将**传统施工工艺,不但节能环保而且质量更可靠。

所谓“工厂造”商品房,就是利用装配式建筑技术,把建房用的墙板、楼板等部件,在工厂里加工好,再送到工地组装。据合肥市***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种建房方式已经在合肥公租房、工业化厂房里使用,装配整体式建筑方式不但能减少建筑扬尘、消除质量通病,还非常环保、节省资源。

目前,合肥正在积极申报“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批“工厂造”的商品房也将很快在肥西诞生。按照计划,装配式建筑技术将在合肥大规模应用,合肥二环内和开发区等**领域的房子都将优先“工厂造”。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