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机场设"快件服务专柜"可随机托运宠物等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旅客若带着小狗等宠物到合肥新桥机场,在航站楼内新设的快递服务柜台就可完成托运,而且小狗在货舱还可享受增氧、调温等“贵宾”服务。据悉,合肥新桥机场内新设立机场快件服务柜台,旅客携带的贵重、鲜活以及不能作为行李运输的物品等,也可随机托运、随机到达。

据合肥新桥机场管理人员介绍,偶尔有一些乘机旅客携带一些不适合随身或托运的物品,如液体、易碎品、超大行李、宠物等,只能通过货运渠道。但新桥机场货运站距航站楼好几公里远,货运站一般提前两小时便停止办理机舱上货。 “于是这些货物往往难以及时装上飞机,不能与旅客在同一时间抵达目的地。 ”为此,在借鉴北京、上海、深圳等机场“绿色快件通道”经验后,并经过调研,航站楼内新设立了机场快件服务柜台,旅客携带的贵重、加急、鲜活以及部分不能作为行李运输的物品,可以通过该柜台来指定航班运输至目的地机场,部分旅客酒类、化妆品等超标行李“想带却带不走”难题得以解决。

工作人员李莹莹说,旅客携带宠物乘飞机时,快件服务柜台交运时会有一个特货机长通知单,会写明运输的途中需要哪些特殊照顾,如跟机组要求调节货舱温度、增氧等贵宾待遇。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