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综合保税区开工建设 2015年3月17日前封关运行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6月17日,合肥综合保税区宣布开工建设,这是我省*个综合保税区。它将增强合肥乃至我省对外开放吸引力和竞争优势,提升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

合肥综合保税区位于合肥新站区核心地段,围网内规划用地面积2.6平方公里,拓展区及配套项目规划用地2平方公里,总投资超过30亿元。该区距合肥市中心区12公里,距新桥**机场35公里,北临沪蓉高速,东靠京台高速。按照要求,将于2015年3月17日前封关运行。

综合保税区属于***特定功能区,集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区等多项功能于一身。在综合保税区内,企业可以发展**中转、配送、采购、转口贸易和出口加工等业务,并在税收、外汇政策、简化手续等方面享受大量优惠。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