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岳西:一槽罐车深夜从50米高悬崖翻入深潭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6月15日23时07分,岳西县公安局菖蒲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其刚才在门口纳凉时见对面一大型车辆坠入菖蒲镇水畈村石人湾崖下深潭里。

菖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现场位于水畈村石人湾组大河内。经初步察看,发现系一辆满载散装水泥的槽罐车从50多米高的悬崖翻入深潭。现场一片漆黑,一时无法查清乘车人数及深潭的情况。人命关天,时间就是生命,该所正副所长**跳入深潭中搜索,现场数十名群众也纷纷跳下水中参与营救。通过近20分钟的搜索,从河对面50米多高的悬崖到深潭,除一辆大型水泥槽罐车翻在深潭里外,未发现有生还和受伤人员。由于现场一片漆黑加上对深潭情况不明,民警将情况向岳西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告,请求*速派遣消防、交警带照明设备赶往现场协助救援。

凌晨1时许,消防、交警人员携带照明设备相继赶到,大家一起再次对事故现场仔细搜索,并通过**调查,得知该车由驾驶员方某(男,41岁,东至县籍人)驾驶满载近50吨水泥由怀宁海螺水泥厂运往高速路工地,由于车辆超载将路边压塌,导致车辆从50多米高的悬崖翻入深潭。方某生死、下落不明。在当地水性较好的群众指引下,消防官兵、公安民警跳入河中,排成一排,对现场深近2米、宽近30米、长近百米的河道进行地毯式搜索。通过近四小时的搜索,清晨 5时左右才发现方某被翻入深潭的槽罐车压在1米多深的水里,方某已死亡。

虽然方某已经找到,但摆在面前的困难是尸体压在近70吨的车辆下边,公路与深潭落差近50米,且是乡村公路,重型车辆无法驶入,又无通往深潭的其他公路,打捞尸体成了难题。消防、交警、派出所、施救公司及当地党委**一起探讨打捞方案,大家献计献策,*终确定迅速调集菖蒲周边所有挖掘机、装载车,改变河道水流方向,使车辆多半路出水面,再对车辆进行分割,后用多台挖掘机一起将压在驾驶员身上的车辆挪开进行施救。

通过近20小时的奋战,6月16日17时左右,方某尸体被打捞上岸。

标签: 罐车坠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