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黄山市接待游客95.11万人次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端午小长假前两天,我市各地普降中到大雨,为游客出行带来不便,但由于之前各旅游企业营销得力,加之**相关优惠措施,仍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我市。5月31日至6月2日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95.1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8亿元,同比去年略有增长。节日期间,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未发生重大旅游投诉和安全事故。

今年恰逢端午与儿童节双节叠加,举家出游明显增多,亲子游成为小长假热点,各旅游景区也做足准备,纷纷打出温情亲子牌。黄山风景区通过官方微博和官方**开展“欢乐过端午,暑期游黄山”主题活动,邀请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来体验课本中的黄山,为游客们准备了ipad air、黄山门票和《少儿百科全书》等奖品,受到众多家庭青睐;黄山区则在景区内举办大型“六一”亲子活动,邀请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吹气球、做布偶、diy蛋糕,并推出虎林园亲子特惠游等优惠政策。此外,我市其它景区推出的端午民俗、体育赛事和水果采摘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齐云山景区准备了各种食材,供游客及孩子们参与包粽子,并免费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太平湖景区举办2014年全国公开水域游泳系列赛(黄山太平湖站),吸引来自全国各地140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新安江山水画廊景区举办“三潭”枇杷节,前往体验采摘休闲乐趣的游客络绎不绝。

今年上半年以来,我市各旅游企业赴相关旅游客源地开展营销活动,制定**多项旅游惠民政策,为进一步**旅游客源市场聚集了潜力,是端午小长假旅游接待的有效**。从旅游接待情况来看,今年端午小长假,我市游客仍主要来自省内及长三角地区城市,自驾仍是大多数游客出行选择。

目前我市已进入汛期,为**端午旅游安全,小长假前及期间,我市相关单位加大对峡谷及涉水景点的巡查力度,景区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天气预报和温馨提示,准备了免费姜汤及雨衣、鞋套等用品,并主动提醒游客注意防滑;同时,严格值班值守,密切关注雨量和天气情况,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了小长假旅游接待安全。本文章源自:互联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