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什么时候发布分析师猜测要到2014年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银行Jefferies分析师彼得·米塞克(PeterMisek)周三在致投资者的投资笔记中称,受屏幕产量影响,4.8英寸的iPhone6将推迟到2014年下半年发布。

*近几周一直有消息称,苹果今年将发布两款iPhone,即iPhone5S和拥有更大屏幕的iPhone6。其中,iPhone5S外观与iPhone5相似,但硬件配置更高。而iPhone6将配备4.8英寸或5英寸屏幕,这两款产品*早将于今夏发布。

但米塞克周三称,受屏幕产量影响,苹果在2014年6月之前还无法发布iPhone6。米塞克说:“苹果也想尽快发布iPhone6,但由于屏幕尺寸从4英寸增加到4.8英寸,代工厂商面临着良品率问题。”

米塞克同时指出,由于与iPhone5构造相似,iPhone5S的毛利率可能有所提升。而iPhone6则不然,因为其应用处理器和4.8英寸的屏幕将导致成本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