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联招聘重启IPO官方尚未确认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在线招聘网站智联招聘已在今年重启IPO计划。对此,智联官方称暂不置评。

多位招聘行业人士均向新浪科技表示未听说此消息。今年1月,智联股东麦格理资本抛售了所持的全部智联股票。有智联前员工认为,如果智联重启IPO,麦格理更可能选择继续持有而非抛售,因此智联重启IPO的可能性并不大。

也有**招聘行业人士透露,智联近两年其实一直在为IPO做准备,“智联一直拓展销售队伍,去年的营业额据传也已经做到7亿左右规模。”

该人士认为,Monster可以通过出售中华英才网获得退出。智联的境况远远好于中华英才网,因此其母公司Seek很难找到接盘的人,如果要退出,只有IPO一条道路,因此智联重启IPO也**在清理之中。

经历了2011、2012年的资本寒冬后,2013年普遍被业内认为资本窗口将短暂重开。根据此前的传闻,包括阿里巴巴、京东、UC等在内的诸多互联网企业都可能在这一窗口期启动上市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