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印微博就是一本小说书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经常织微博,有美丽的瞬间,也有发自内心的话语。你是否想过把微博内容打印成一本书?那应该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微印,就是这样的一家公司。它可以将你的微博内容生成一本电子书,你可以在线浏览,也可以将其下载到自己的电脑、iPad、iPhone上阅读。具体的操作流程是这样的:先打开微印的网站,然后选择要打印的微博(目前支持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微博内容可以自主设定时间段。选好内容后,再选择书的模板、尺寸、主题。这样就可以打印成一本书了。制作好后,去微印的淘宝店把作品编号发给旺旺小二即可。几天后你就可以收到一本个性化的微博书了。

当然,虽然是简单的打印。微印还是有自己的特点和技术,例如把微博的内容重新排版整理,这直接决定了书的美观度。除了打印自己的微博,微印上还能打印好友的微博,把它作为礼物送给朋友应该非常棒。

目前,微印的**模式主要来自用户的收费打印。这部分的用户60%是女性。创始人李朋涛称,微印的付费转化率约2%。这个数字还是相当可观的,因为转化的这部分用户以后会形成比较高的打印黏性。李朋涛告诉记者,有的客户隔三个月就会打印一份微博书。

当然,微印的挑战也无处不在。*先就是市场容量的问题,虽然把微博打印成书看起来挺有意思,但这个市场规模到底能有多大,暂时还是未知数。用户对产品更多的是观望,主流打印的时代还远没有到来。除了打印的收费,未来为微印还会做一些其他的模式探究,例如广告、个性化排版服务等。对于当前的微印来说,*重要的还是产品和用户数。产品还要不断的优化,用户还有不断的“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