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词把背单词做到极致的App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创始人薛淡认为,拓词的**是对在线教育的探索,产品结构上,拓词与传统意义的教育有很大差别。这款产品并不是将单词、词典直接搬到互联网上或者移动端,而是改变“背法”,利用数据挖掘来强化记忆,也尝试过“拓词时间”、排行榜等机制,目的是让用户不停复习、反复记忆,达到迅速、**地背单词。

用薛淡的话说,英语学习中,背单词是“*没救、*不可能跨过”的一步,而拓词的目标是解决用户*刚性的需求,也就是阅读和听说,而如果想要达到这两个目标,对拼写的要求其实并不高,所以拓词强调“再认”。

2013年,薛淡认为,目前他们终于将产品方向想清楚了。未来拓词希望达到更智能化:用户来背单词,而拓词可以**得知用户近期的目的,比如读懂某行业的英文资料,拓词以此来为用户规划完成时间、选择学习资源,薛淡希望渐渐弱化掉“教材”的概念,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学习资源。在此之前,他们想过将拓词的“背法”拓展到更多语种上,而今年的主要方向还是“把背单词做到**”。

但竞争在所难免。这个团队中,薛淡之前从事互联网行业,另外两位合伙人一个研究e-learning多年,另一个做了近二十年中学教师,对学生心理十分了解。对教育心理的把握,可能会成为拓词的竞争力。薛淡还给团队定下目标,希望它成为大学生手机里面必安的五个App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