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命名一家特许经营企业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那没你已经决定**一家特许经营企业了吗?太棒了!你需要联系一个特许经营律师或顾问,准备好你的特许经营信息披露文件和操作手册,更重要的是进行大量的研究和其他准备。但是之前,你必须回答一个重要的问题:你的特许经营企业将被命名为?

如果谈到构思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时你被难住了,这里有一些从出现在今年的特许经营500强榜单中的企业中得出的简单的指导方针。

让她更阳刚

想让你的企业听起来更**吗?只需要在你经营的项目前面加上“Mr.”就够了。这种做法在维修和保养服务中尤其受到欢迎,就比如Mr.Tran**ission,Mr.Sandless,Mr.Handyman,Mr.Appliance,Mr.Electric和Mr.Rooter。所有的拥有这样绰号的男人听起来都像你可以指望他们来完成工作。WeedMan和Rooter-Man都可以在榜单中被找到。

显然女人特许经营的世界中并不具有相同的份量。你不会在我们涵盖824家特许经营企业的榜单中发现任何一个Mrs.,Miss或者Ms.,尽管这之中有一个姑妈。(这个企业是Anne,超香软椒盐饼干贩卖亭的承办商。)

给它一个博士学位

先生是不错,但是在一个崇尚专业的氛围中没有什么比博士更棒的了。还是那样,你应该能发现这种做法在维修和保养服务中尤其受到欢迎,就比如GroutDoctor,GlassDoctor,LawnDoctor,DuctDoctor和DentDoctor.但是这里还有TutorDoctor(它提供学生成绩提高服务)。如果再加上一点更友好的,乡村的语气,你总是可以缩短它,例如DocPopcorn。

如果医生看起来枯燥,你可以用骑士来命名你的特许经营。灌浆清洁和印刷可能不**等同于屠龙和拯救少女,但是SirGrout和SirSpeedy同样做的很好。

让它军事化

数量、骄傲、和加盟者。特许经营和军队有很多的相同点:严格遵循的系统;需要成员既能**自己的团队又能追随他的上级;当然要有制服。所以这就导致了一些特许经营企业使用军事主题命名他们的公司。在他们之中:LawnArmy,MaidBrigade和SqueegeeSquad,给人的**印象都是训练有素的团队,准备好了并且愿意分别通过与杂草,灰尘和脏的窗户的战斗,**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