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计划限制微信公共账号群发信息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对于**引发的信息泛滥问题,**团队相关负责人在腾讯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将限制**公共账号群发信息,新版**公众账号将分为订阅号和服务号,新版**还将增加支付功能。

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昨日说,从2011年6月推出到今年4月,腾讯开放平台分给***的收益累计达30亿元。

整套计划扶持中小创业者

腾讯**执行副总裁汤道生表示,今年腾讯将投入20亿元扶植中小***。腾讯开放平台对中小创业者有一整套扶植计划,包括月收入10万元以下不分成;免去一定数量的云服务和广告费用等,这些支持总计价值20亿元。

刘炽平在会上还宣布,**团队针对海外用户开发的WeChat注册账户数已经超过7000万。不过,快速增长的**也遇到一些问题。不少用户觉得关注的**公众账号太多,每天起床就会看到**上的红字,导致信息泛滥,所以不得不去清理一些公众号让**变得“清净”。

将增加**支付的功能

对此,**产品部助理总经理曾鸣透露,新版**公众账号将分为订阅号和服务号,而即将推出的**5.0版本中也将确认增加**支付的功能。订阅号将会集合体现相关账号,服务号依然会停留在消息列表。二者的不同之处还在于,订阅号每天一条群发权限,群发消息收到订阅号文件夹,群发消息不进行强推送;而服务号群发权限暂定每个月一条;下发消息仍显示在聊天列表,同时也会即时提醒用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