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0比0被墨西哥逼平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巴西0-0墨西哥交白卷,奥乔亚这次神奇的扑救,令福塔莱萨城堡球场的巴西观众先喜后叹,欢呼声之后紧随着一声叹息。这次扑救由于是向侧后方跃出,难度相当高,而且像极了世界杯历史上**的“世纪扑救”。第32分钟,内马尔左路中线附近开始盘带内切,在墨西哥5名防守球员的围追堵截下,终于失去对球的控制。1970年世界杯巴西对英格兰,球王贝利的一次头球攻门眼看就要入网,英格兰门神班克斯此时做出不可思议的扑救,返身侧扑把球从门线上捞出,这次扑救也被誉为“世纪扑救”。墨西哥门将奥乔亚本场的这次神扑,从方向、动作、角度来说,都与“世纪扑救”像极,巧合的是,被**的都是巴西队的10号。6次扑救,两次摘下传中,封出内马尔两次势在必进的射门,如此神奇表现令前英格兰**大卫-詹姆斯惊呼,“伟大、伟大的扑救。”世界杯巴西0-0墨西哥交白卷,不得不说有墨西哥门神的功劳。两场比赛,奥乔亚已经累计扑救9次,而且保持着连续零封对手的纪录,上一次墨西哥能连续三场零封,还要追溯到1986年本土世界杯时,对***、保加利亚和德国,奥乔亚有望在下一战追平昔日前辈。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科特迪瓦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看点

乌拉圭对英格兰比赛看点

2014世界杯乌拉圭队球员有哪些人

西班牙成2014世界杯**支淘汰队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