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儿童票身高或将提至1.3米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合肥市交通局正式通报了公交乘车规则意见反馈情况,禁食刺激性味道食品,儿童票身高提至1.3米,屡被市民们提到,并将被充分予以考虑。

自5月29日《合肥市公共汽车乘车规则》征求意见以来,截至6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共收到信函和电子邮件28件,电话15个,同时,通过新闻媒体、网络收集意见和建议近200条。

市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多集中在三类:关于公共汽车车厢内吃东西问题,一些群众建议车厢内禁止饮食,一些群众建议“禁食”仅限于有刺激性味道的食品。由于当前市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儿童发育较快,一些群众建议将购票儿童的身高提高到1.3米以上。此外,为了**在岛式站台内乘客有序上下车,一些群众建议增加“岛式站台内先下后上”条款。

对上述意见和建议,合肥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将充分予以考虑。此外,一些群众在来信中还就公交线路及站点设置、公交票价等提出建议,不属公交乘车规则修订考虑范围,市交通运输局将在新增和调整公交线路、站点时作为参考。

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