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高速上发生事故 4000箱啤酒瓶倾覆堵路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6月18日5时许,一辆运输啤酒瓶的河南货车在“滁新高速”阜南道口匝道处发生事故,车上货物突然倾覆,大量残渣堵塞匝道。事发后,阜阳高速交警、路政迅速封闭匝道,发布预警提示信息,组织人员清理现场。该事故未有人员受伤。18日中午,该道口**通行。

记者从阜阳市高速交警四大队采访获悉,18日5时许,一辆号牌为豫PZ1043的半挂货车在“滁新高速”阜南道口下道时发生事故,运输的啤酒瓶倾覆,将整条匝道堵塞。高速交警接到**后,迅速赶到现场,封闭匝道入口。路政部门组织人员对事故现场进行人工清理。

这辆半挂货车停放在匝道转弯处,车上装载的啤酒瓶倾覆在车体两侧,十余名工人正在清理现场。据货车司机介绍,车上共装了4000余箱啤酒瓶,从驻马店运往阜阳。当货车进入匝道时,货物发生倾斜,大量酒瓶破碎,该起事故没有人员受伤。

阜阳高速交警四大队负责人张明介绍,从事故初步调查情况来看,货车装载货物捆扎不牢固,加之司机操作不当,引发该起事故。

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