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网上发帖吐槽奇葩遭遇 有人公交车上大便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做了五年的公交车司机,彭师傅还是**次在公交车上遇到有人**。昨日,省城60路公交车司机在网络上吐槽前**的遭遇。他也呼吁市民今后可以文明乘车,毕竟公交车是大家的出行工具。

6月18日上午,有市民在网络上发帖吐槽60路公交车的一件奇葩事。发帖人回忆,前**有人居然在60路公交车**。帖子中还附有数张现场照片。图片显示,在公交车老幼病残椅旁有一堆污秽物,旁边还扔了白色的纸巾。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合肥公交车公司第六车队,证实该帖的内容。一位工作人员称,6月17日下午60路公交车的司机彭师傅给他们打来电话抱怨此事。随后彭师傅也向记者坦陈,他正是这篇网帖的发帖人,彭师傅是希望市民今后可以文明乘车。

据了解,6月17日下午,彭师傅驾车赶到底站佳源巴黎都市,才发现了这一幕。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居然有人在公交车上干出这种荒唐事。”彭师傅说,他做了5年的公交车司机,从未见过有人居然在车上**。 “我见过吐痰的,呕吐的,就是没见过还有人**。”彭师傅猜测,粪便应该是小孩子留下的,但他不明白带孩子的大人怎么不跟司机说一声。“旁边就是垃圾桶。”更让彭师傅不理解的是,当时车上乘客并不少,大家为什么就不能相互提醒一下。

在此,彭师傅也希望通过本报呼吁,公交车是大家的出行工具,乘车时要注意文明。

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