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合肥交警将严查酒驾 昨晨两球迷被查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晨报讯世界杯比赛多在凌晨时段,此时,约上几位好友酒吧看球,喝啤酒助兴,成为不少球迷的选择。然而,却有不少人抱着“交警不上班”的侥幸心理,酒后驾车回家。6月18日凌晨1点,在临泉路与嘉山路交口,半个小时内交警就查获两名酒驾球迷。

昨日凌晨1时许,在临泉路与嘉山路交口,交警拦停了一辆SUV,随后对司机进行酒精测试,结果为27mg/100ml,达到了酒驾标准。“我真的只喝了一杯而已。”司机无奈地说,他本来老老实实在家看球,凌晨其接到朋友电话,说在酒吧看球喝多了,无法开车回家,让他去接一下。随后,他打车来到酒吧,朋友给他倒了一杯啤酒,想着喝一杯没事,便喝了下去。没想到刚开出几百米就被交警拦下。“这6个月你都不能开车了。”随后交警对其进行了暂扣6个月驾照的处罚。

1:20许,民警刚处理好这起酒驾,一辆轿车车主又被抓个正着。在路灯下,车主王某的脸色显得有点红,说话还带着酒气,显然喝了不少。果然,王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73mg/100ml。王某说,看**场球赛时,他在酒吧喝了大约2瓶啤酒,趁着第二场比赛还没开始,他准备将车送回家再回酒吧,没想到就在距离家门口几百米的距离被交警拦下。

交警部门透露,整个世界杯期间,将严控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大致分午间、晚间、凌晨三个时段,不定时间不定地点地组织查处行动。希望广大驾驶员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同时,交警部门提醒,看球喝酒未尝不可,但是喝酒后一定不要开车。如果开车到酒吧看球喝了酒,建议找代驾或打车回家。

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