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捡到银行卡取走5000元 煎熬一夜后如数交还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去银行ATM机取*,偶然发现卡槽内有张银行卡,随手一按发现卡上还有不少*!一念之差,他取走5000元,可在家中煎熬一夜后,他还是老老实实地去“自*”。

昨日11时前后,包公派出所内,一男一女匆匆走进大厅,“警察同志,我捡到了一张卡。 ”男子在递交银行卡的同时,掏出了一大把现金,“还有,还有5000元现金。 ”男子说话吞吞吐吐。

说话的男子约有四五十岁,民警问其究竟何意,身后的女子连忙打圆场道,“银行卡是偶然从ATM机上拾得,5000元是其从该卡上取出的*。 ”直到此时,民警终于搞清事情缘由。

“请民警同志帮忙联系失主,这些*我一分未动,如数奉还。 ”11:20,留下联系方式后,男子快步离开派出所。

按照男子的说法,该银行卡是从南一环与马鞍山路交口附近一家银行拾得。民警通过查询,很快联系上一位**的失主。失主是位女子,昨日已领回银行卡和现金。 “感谢警察同志,也感谢那位拾卡的先生。 ”失主称,“虽然捡卡人从卡上取*了,但还是能将*和卡送回来,我对此依旧表示感谢。 ”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