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对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对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之历史交战对阵记录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1场,哥斯达黎加队在1994年6月的一场友谊赛中以0比1不敌意大利队。

意大利对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之意大利*发阵容(4-1-4-1):

1-布冯/4-达米安,15-巴尔扎利,20-帕莱塔,3-基耶利尼/16-德罗西/6-坎德雷瓦,21-皮尔洛(队长),23-维拉蒂,8-马尔基西奥/9-巴洛特利。

意大利对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之哥斯达黎加*发阵容(5-3-2):

1-纳瓦斯;16-甘博亚,6-杜阿尔泰,3-冈萨雷斯,4-乌马纳,15-迪亚斯;17-特耶德,5-博格斯,7-博拉诺斯;10-布莱恩-鲁伊斯;9-坎贝尔。

意大利对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

本场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和人们预期的稍显出入,大多数人都没有猜到双方都是带着3分来踢这场比赛,因为*场关键的胜利使得这场比赛平局的可能变得**有可能。而比分上意大利队将会力争不失球,故而本场总进球数不会超过3个,竞彩胜负**意大利胜。而巴神的进球势头很有可能将会继续保持,看好意大利能够零封对手。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科特迪瓦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看点

乌拉圭对英格兰比赛看点

2014世界杯乌拉圭队球员有哪些人

世界杯发型的优势谁*帅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