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合肥空气质量全国排名第40位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环保部发布了2014年5月份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5月份,74个城市空气质量平均超标天数逾三成,其中,合肥市在总排名中列到第40位。

从达标天数比例来看,5月份与上年同期和上月相比有所下降,但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比例也有所降低;从城市空气质量变化来看,受光照增强、气温升高、秸秆焚烧等原因的影响,长三角地区的南京、常州、镇江、合肥等城市空气质量较上月明显下降。其中,合肥市在总排名中列到第40位,相比3月份全国排名27位,4月份全国排名21位,合肥5月份排名下降较大。

本文摘自(市场星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