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块钱都没人买国足球票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如期开赛,让国足的比赛几乎无人问津,甚至日前在沈阳的一场国足对马其顿的比赛,100块*的门票*后卖到了5块*,仍然没有人买。这可苦了倒票的黄牛们,本以为能靠国足的比赛*一把,哪知道*后亏得血本无归。有人打趣的将国足的比赛归为世界杯小组赛I组的比赛,然而这场**比赛*终上座只有千余人。13年前的沈阳球场无论是对于国足来说还是对于球迷来说,都是*为幸福的时刻,当时全民欢腾,如今只落得萧瑟与落寞。中国国足与世界杯渐行渐远。前瞻点评:一场比赛,*终却无人观战,球迷不买账,甚至连骂都不骂了,中国国足想不出还有什么比这更为落寞的事情。孤独的国足接下来是想继续孤独下去,还是奋勇一搏,一点点挽回球迷的心呢!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科特迪瓦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看点

乌拉圭对英格兰比赛看点

2014世界杯乌拉圭队球员有哪些人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