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首轮融资注意细节11本创业者必读书籍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近日**了11本创业者必读书籍,这些书籍涉及资金筹措、企业营销、创新等各个方面。

以下是这11本创业者必读书目:

1、《顾问式销售的艺术:富有创意的说服与呈现技巧》(TheArtofthePitch)作者:彼得-科伏特(PeterCoughter)

科伏特认为,大部分创意人员把大量时间都花在作品的创作上,几乎不会在说服与呈现上投入精力。作者在本书中用有趣、幽默的语言阐述了他为广告和营销人员设计的提高呈现效果的工具,并列举了很多知名广告人讲述的关于*佳(或*糟糕)呈现的故事。读者将学会如何完善个人的呈现风格,如何组织强有力的呈现,如何利用简单之美,如何与听**********地排练,*重要的是,如何取胜。

2、《精益创业:新创企业的成长思维》(TheLeanStartup)

作者:埃里克·莱斯(EricRies)

本书提供了不同于传统管理理论的、针对新创公司或大企业新创业务的科学管理模式,告诉创业者如何在充满不确定因素的环境中取胜。莱斯在书中展示了现代创新者如何迅速市场变化、不断验证想法并专注于基本要素。他提倡企业进行“验证性学习”,先向市场推出简化版的原型产品,然后进行不断的试验和改进,以*低成本、****的方式来验证产品是否能引起消费者兴趣,从而达到灵活调整方向的目的。

3、MasteringtheVCGame:AVentureCapitalInsiderRevealsHowtoGetFromStart-uptoIPOonYourTerms(暂无中文版)作者:杰弗里·巴斯冈(JeffreyBussgang)

创业者要想打造下一个Google、亚马逊、Facebook,如何打动风险投资者提供资金支持本身就是一项考验,但要挑选合适的投资者就更加困难了。杰弗里·巴斯冈不仅是一位**的创业者,还是一位知名的投资者,他用自己的经验为创业者指明了一条成长大道:不仅要成为*佳投资人,还要测成为*佳合作伙伴。

4、《*危险的游戏》(TheMostDangerousGame)作者:理查德-康奈尔(RichardConnell)

在康奈尔讲叙的短故事中,狩猎动物变成了狩猎人类,这也可以作为风险投资者的参考。对风险投资者来说,他们早已习惯被成千上万的创业公司包围,为这些创业公司设计前景就是他们的工作之一。那么,我们为何不能更好地理解这种思维模式呢?

5、TheFoundersDilemmas:AnticipatingandAvoidingthePitfallsThatCanSinkaStartup(暂无中文版)作者:诺姆·沃瑟曼(NoamWasserman)

当创业者遇到与好友共事、家人投资及其他棘手情况需要提供解决方案时,该如何处理?沃瑟曼的书为我们提供了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