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亿万富翁先想想这三个目标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福布斯亿万**有什么共同点,他们都是不可思议的人。

但是根据梯简的说法在他们崇高的目标之上他们拥有的共同点可能会让你吃惊:

我认为有三个目标观察起来很有趣,考虑哪一个目标决定你的公司使命。以下就是这三个目标:

1.让世界变得更加美丽

2.让世界变得更有趣

3.让世界变得更**更智能

这些目标支持了一些世界上*富有的人之所以会那么富有的解释。注意原因(目标)和结果(数十亿美元)之间的巧妙联系。不太明白这是如何发生的,对吗?这是魔法。你在高中时不会摆脱这种逻辑,但是显然在哈佛这就只是好而已。

让我们再仔细考虑这个问题一秒钟。梵高(VanGogh)想让世界变得更加美丽,我认为他做得很好。哎呦!没有成为亿万**。有一个**出色的苏格兰画家叫彼得•豪森(PeterHowson)。甚至连麦当娜都认为他很棒。但是对不起,他也没有成为亿万**。好吧,你从艺术家身上期待什么?

渴望让世界变得更有趣听起来很简单。很多老师也这样做。这是艰苦的工作,薪水还不高,所以这里也没有亿万**。奇怪。我的儿子正在波士顿学习音乐。他有许多把自己的生命奉献于让世界变得更加美丽和更有趣的老师。但是我想他们都是失败者因为——好吧,他们不是亿万**。也许在演奏音乐、教学和练习之间,他们只是还不够努力。

然后是渴望让世界变得更**更智能。我想你可能会把富士康总裁郭台铭包括进来。他经营世界上***的公司之一,他可能是一个亿万**。他也是想出减少员工在公司内**的人,他的公司为世界上许多*大的科技公司提供电子设备,他的方法就是让员工签合同承诺不**。所以这绝对是我们想要仔细研究的一个案例,因为虽然富士康可能并不是一个工作的好地方,但是它绝对有效率。

所以你拥有它——成为亿万**的路线图。真的很简单。让你想知道为什么没有更多的亿万**存在。所有这些人都在医院、博物馆和快餐店吗?我猜他们只是工作不够努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