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功必读的11本书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为自己的公司寻求*轮**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是否有明确的指引呢?

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近日**了11本创业者必读书籍,这些书籍涉及资金筹措、企业营销、创新等各个方面。

以下是这11本创业者必读书目:

1、《顾问式销售的艺术:富有创意的说服与呈现技巧》(TheArtofthePitch)

作者:彼得-科伏特(PeterCoughter)

科伏特认为,大部分创意人员把大量时间都花在作品的创作上,几乎不会在说服与呈现上投入精力。作者在本书中用有趣、幽默的语言阐述了他为广告和营销人员设计的提高呈现效果的工具,并列举了很多知名广告人讲述的关于*佳(或*糟糕)呈现的故事。读者将学会如何完善个人的呈现风格,如何组织强有力的呈现,如何利用简单之美,如何与听众建立联系,如何有效地排练,*重要的是,如何取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