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创投加速器第四期招募启动全力帮助初创企业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0月14日,微软创投加速器(前身为“微软云加速器“)宣布,正式启动第四期招募,开始接受TMT行业的初创团队在线申请,*终将有15-20家公司在2014年1月入驻加速器。微软创投将对入选该项目的企业免费提供***的办公场地、技术及运营指导、导师扶持、创业培训、早期用户对接、**对接、人员招聘及法务支持等多方面的创业支持,全力帮助初创企业获得成功。

入选该项目的创业团队通过为期6个月的加速,在技术、产品及市场发展,管理及人才等方面都会取得不同程度的突破和进展。截至9月底,在前三期入选的47家创业企业当中,有超过**的初创企业得到了市场的资金支持,彰显了资本市场对微软创投加速器企业的高度看好。

吸引这些创业团队加入的原因,除了微软免费提供的完善创业支持服务之外,还有微软积极支持开源创业的态度。无论企业是使用微软或非微软技术,还是使用各种开放源代码平台和开发语言,都可以来申请加入。一旦成为加速器成员企业,他们都将获得价值6万美元的云服务,并且,微软不会要求入选企业必须把原有技术平台迁移到微软平台。此外,凭借微软在中国和******的市场通路,初创企业将从中找到自己的早期用户,与**团队成为校友,并在商务合作、团队搭建、品牌知名度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微软创投加速器中国驻企执行官高欣欣表示:“微软创投加速器打通了微软内外部资源平台,为入选的初创企业的发展,不遗余力地寻找和整合各种资源支持,这使我们能够吸引到*好和*有创新精神的团队。微软创投将秉持过去所做的**,不会从入选企业中获取任何股份,让创业者可以专注于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随着前三期项目的经验积累以及运营模式的成熟发展,微软创投加速器正计划扩展到国内其他城市,助力更多创业者实现梦想。”

本次招募工作将于11月15日结束,详情及报名,敬请登录:

http://www.yunjiasuqi.cn/zh-CN/Recruitment/Content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