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站未停车?乘客上演全武行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6月15日下午,一辆111路公交车途经土坝孜公交站时,一名男乘客谩骂司机到站未停车,继而对司机进行殴打,致其脸部多处受伤,右脸缝三针。司机表示到站前已多次进行提醒未见有人要上下车,在得知该男子要下车后随即靠边停车,但还遭到打骂。当时的具体情况是怎样呢?公交车内的视频监控拍下了整个过程。

6月15日,星期天。下午3时28分许,天空还飘着小雨,司机陈师傅驾驶一辆111路公交车从安成铺驶往山王,在快到达土坝孜公交站前,监控显示,下午3时28分20秒,公交车内的语音报站器响起,提醒到土坝孜站下车的乘客提前做好下车准备。

陈师傅介绍,从语音报站响起一直到站,在后门出口处未见有乘客要下车,他又问了两遍可有人下车,也没人回答,而站牌处也没有乘客,他就没有停车,直接开过去了。陈师傅介绍,当时车内乘客并不多,只有十多名。

监控显示,下午3时28分35秒,就在车刚过站,一名中年男子抱着一个小孩子从后排走到出口处,按铃要下车,并大骂“×××;怎么到土坝孜不停?”得知有人要下车,还不停谩骂,陈师傅很快靠边停车。在监控视频中可以听到当时两人的一段对话,司机听到谩骂后问“你怎么骂人呀”,中年男子说“骂你怎么了,我还要打你。”接着,就是这名男子走到驾驶座,抡起拳头就挥向陈师傅头部。

监控显示,下午3时29分06秒,这名男子情绪显得比较激动,将抱着的小孩放下,径直走到驾驶座,拔下公交车钥匙,接着就朝陈师傅脸部打了一拳头,当时陈师傅右脸就流血了,紧接着该男子又朝陈师傅脸部打去。陈师傅始终没有还手,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此时这名男子的妻子走过来将手机*走,试图不让他**,而*终陈师傅还是夺过手机报了警。

6月17日下午,记者在医院看到,陈师傅脸部多处受伤,右脸被缝了三针,左脸和眉间也都有伤痕。陈师傅介绍,当时得知有人按铃,已经过了土坝孜站,以为是乘客要到下站的肥皂厂下车,因为两站很近不到400米,听到男子喊才知道要在土坝孜站下车,自己就靠边停车了。没想到,这名男子不仅谩骂,还对其进行殴打。目前,陈师傅还在医院接受*疗,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记者联系接警的八公山派出所得知,该男子承认打骂司机不对,目前派出所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淮南中北巴士有限公司客运四车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公交车每到一站都会提醒需要下车的乘客提前做好下车准备,如果乘客对司机服务不满意,可以进行投诉,不应该谩骂,更不应该殴打。

该负责人表示,车队加强驾驶人员管理和培训,要求公交车驾驶员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文明驾驶,也希望乘客能文明乘车,能提前做好上下车准备等,只有大家共同努力配合,才能营造出良好的乘车氛围。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