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心存侥幸意图肇事逃逸 民警5小时破案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淮北晨刊讯 出了交通事故后,却心存侥幸驾车逃逸。没想到5个小时交警就查到肇事驾驶员。昨日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肇事驾驶员已到事故中队投案。

6月18日下午4点左右,市交警二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202省道与南黎路交叉口,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撞上一辆三轮车后逃逸,三轮车主受重伤。

接警后值班民警王峰、孙二丰等立即出警,保护勘查现场,**时间将伤者送到医院。民警发现电动三轮车侧翻在现场路口西南角,便立即走访周边群众,但仅仅获知肇事车辆为一辆红色的自卸货车,事故发生后货车没有停车向北逃逸。随后民警及时赶到医院找伤者了解情况,但伤者也不知道肇事车车号。

随后民警又赶回交警二大队,通过天网监控系统查看路口北侧的监控信息,以期发现相关线索。通过仔细查看,民警看到了事故现场情况,但由于图像模糊,无法看到肇事车车号。

根据肇事车的特征,民警又赶到市交警支队,在科技科同志的帮助下,调取了渠沟卡口、淮海东路与202路口的监控资料和徐里卡口的图片。通过仔细查看,发现一辆车号为皖F的重型自卸货车有重大嫌疑。调取该车信息后,民警找到该车入户的车主联系方式。

经联系,号码主人称该车其一年前驾驶过,现在自己不跟车主干活了,当时入户时是他帮忙入的户,留的是他自己的手机号码,现在他也不知车主电话和真实姓名及住址,只知道原来车主是杜集区高岳镇人。为早日破案,当晚8点左右,两名民警又多方联系到该车登记挂靠的公司,并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终找到车主电话。

经联系,当晚9点左右,车主领着肇事驾驶员李某到事故中队投案。经询问得知,驾驶员李某刚刚取得驾驶资格,在通过202省道与南黎路交叉口时,因操作不当,撞上了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现出了事,李某十分紧张,心存侥幸便驾车逃逸,没想到仅仅5个小时就被民警查到。

因*救及时,受害人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肇事驾驶员李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淮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