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琅琊古道违停车辆堵了公交进站路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问政内容】

近日,有网友通过滁州在线网络发言人平台反映,一段时间以来,每到晚上,前来琅琊山锻炼身体的市民便将车随意停在琅琊古道的路面上,市民过往受扰不说,更严重的是公交车也无**常进站。

滁州在线记者了解到,该网友家住在琅琊古道旁,小区旁边就是11 路公交站点,可*近公交车受此影响只能停在数百米外的公交站台,害的他下公交车后还要步行十几分钟才能到家。为此,他呼吁相关部门能加大管理能力度,尽快解决市民的这件烦心事。

【记者跑腿】

6 月18 日晚上7 点半,滁州在线记者前往采访,刚到铜矿转盘便发现,原本应该停靠在琅琊山脚下公交停靠点的11 路公交车停却在了铜矿转盘公交站点。记者上前询问情况,一位公交司机说,琅琊古道一到晚上就成了停车场,导致公交车无法进站,从6月14 日开始,公司无奈只能将这里作为临时停靠点。

滁州在线记者随后来到琅琊古道,行至第二人民医院附属医院(西院区),只见一些车辆直接停放在路面上,原本就不宽敞的琅琊古道显得十分狭窄。继续前行,沿途中占道停车的现象越发严重。等记者来到11 路公交站点附近路段时,眼前的景象更为惊人——尽管路边竖着禁止停车的牌子,但这一路段的两边赫然停放着两排车辆,中间只剩下四五米宽左右的路面。此外11路公交站点入口处的通道上也被停满了车辆,公交车确实无法进站。

采访中滁州在线记者了解到,路面上的这些车辆都是前来锻炼身体的市民停放的。对此,车主们也深表无奈,附近只有一个收费的停车场,而且车位很少,根本不能满足需求,“不在路边停,我们往哪里停呢?”

【部门反馈】

“好好的路面竟然成了停车场,而且还把公交进出通道堵住了,太不像话了。”采访中,市民刘先生愤愤地说,这一乱象给附近居民以及来琅琊山锻炼身体的市民造成了很大影响,呼吁相关部门能对此加大管理力度。

据了解,白天时段,这一路段有交警执勤,违停车辆不是很多,但是一到晚上交警下班后违停车辆便随处可见。昨**午,滁州在线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至辖区交警一大队。对此,该大队负责人说,这是琅琊山实行免费后出现的一个新情况,之前他们没有接到过这方面的反映对这里的情况不清楚,近期会前往对车辆停放问题进行管理,**道路通行,同时也会兼顾游山市民的实际停车需求。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