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对伊朗比赛看点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对伊朗比赛看点之阿根廷*发(433):

罗梅罗;萨巴莱塔、费尔南德斯、加雷、巴桑塔;马斯切拉诺、巴内加、迪马利亚;梅西、伊瓜因、阿奎罗

阿根廷对伊朗比赛看点之阿根廷名单解析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间,阿根廷国家队公布了备战世界杯的30人名单,梅西等10名球员出战过上届南非世界杯,主打433阵型的探戈军团以梅球王为**核心,特维斯及帕斯托雷的缺席让人稍感遗憾,签运不错的该队若正常发挥,有望时隔24年重返半决赛。

阿根廷对伊朗比赛看点之战术打法

虽然梅西在国家队的核心地位跟巴萨一样稳固,萨维利亚遴选其他22名出征世界杯的球员时多半都会考虑到他们和梅西配合起来是否搭调,但阿根廷的战术体系比巴萨更为直接,并不那样执着地追求控球的压倒性优势,发动反击的位置也要比巴萨深。萨维利亚的433更加强调效率、速度以及**射术。

阿根廷对伊朗比赛看点之伊朗名单分析:

在奎罗斯递交的这份伊朗队28人大名单中,有19人来自国内联赛。其中,2013/14赛季伊朗**联赛**佩塞波利斯贡献了6名球员,是这份名单的大户。剩余的 9名球员当中,有7人来自欧洲联赛,两人来自卡塔尔和科威特联赛。在伊朗这份名单中,有两名球员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他们分别是:效力于英超富勒姆的德贾哈和效力于德甲不伦瑞克的达瓦里。

阿根廷对伊朗比赛看点之伊朗战术打法:

奎罗斯推崇不对称的4231战术体系。2002/03赛季,曼联凭借着奎罗斯的这套阵形,成功在联赛中翻盘夺冠。对于奎罗斯的战术能力,弗格森推崇备至。在*自执教球队时,奎罗斯**进攻不力,倚重球星单打*斗。在执教葡萄牙队时,奎罗斯的长传冲吊打法曾被阵中大将德科质疑。不过,奎罗斯对防守的**能力不错。在 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葡萄牙队4场比赛只丢了1个球。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伊朗队6场比赛也才丢了5个球。

拓展阅读:

阿根廷对伊朗比分预测

西班牙成2014世界杯**支淘汰队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