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首辆超限车被吊销“双证”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新*超条例实施后,我市*辆超限车辆被吊销“双证”,并处以三万元罚款。

近日,在G206西出口检测点,一辆4轴货车从淮南、凤阳和蚌埠交界处,运输石块驶往市区。该车车货总限重为40吨,经路政部门现场检测,实际总重达89.5吨,超限49.5吨,超载率达123%。

据了解,6月1日起,《安徽省*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正式实施。其中明确规定,未经批准驾驶车货总重超过七十五吨,或者车货总重超过规定标准****的货运车辆,货运车辆驾驶人吊销其从业资格证。对货运经营者处三万元罚款,吊销车辆营运证。

该车为我市*例被吊销“双证”的超限车辆。同时路政部门也给予其罚款三万元的行政处罚。

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