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一的哥犯困居然开翻出租车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6月19日清晨,位于燕山路上发生惊险的一幕,一辆出租车开上绿化带,将路灯杆撞弯后,四轮朝天翻在快车道上,所幸车上并无乘客,的哥也无大碍。对事故发生的原因,的哥潘师傅表示,犯困疲劳驾驶才导致事故发生。

当天清晨6点,接到热线后,记者来到位于燕山路花鼓灯嘉年华附近,一辆蓝色出租车四轮朝天自东向西躺在路上,车头部位受损严重,车辆靠南绿化带中,一根路灯杆被撞弯,从东边受损路牙石可以看到,当时车辆偏离车道后,从此撞入绿化带中,导致事故的发生。

现场,的哥潘师傅惊魂未定,他表示,当时准备去燕山路加气站加气,一路上就感到很困,不小心方向盘打偏了,就冲进绿化带中,事故发生时,感觉车辆翻过来,重重地摔到地上,气囊都打开了,在好心路人的帮助下,自己才爬出来。

交警七大队副大队长彭国林表示,由于事发清晨,并没有其它车辆被撞,这是一起典型的疲劳驾驶导致的事故,眼下正值世界杯期间,不少人熬夜看球赛,呼吁广大驾驶员好好休息,**疲劳驾驶。

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