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龙子湖内发现一具女尸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6月19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市民王女士向本报爆料,龙湖上漂着一具死尸,龙湖大桥南侧围观了很多人,110民警也在现场,尸体还在打捞中。

当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来到龙湖南公园,看到岸边围观了不少群众,几位民警站在岸边,其中一个民警手上牵着红线,红线的另一头系在死者的脚上,一个民警手拿竹竿,慢慢推着死者往较低的岸边移动。

“是一个游泳爱好者,*先发现死者的,跟我们反映,我们报的警。”万都物业一位王姓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于当**午1点30分,在龙湖大桥往东30米,湖心的位置,发现湖面上漂着一具尸体,“脸往上,离岸边太远,判断不出性别。”他们立即**。

民警介绍,死者是一位女性,年龄60岁左右。

下午3点30分左右,死者被打捞上岸,记者看到死者头发已白,身高约160厘米,脚上穿着红色布鞋,下身着紫红色裤子,上身穿蓝灰色衬衫。

据了解,民警随后就联系车辆将死者送往殡仪馆,然后开始寻找亲属。

事件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