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旁超市 外地客被骗七百元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6月17日,四川成都居民左先生拨打市长热线投诉:6月15日,他在蚌埠*车站附近超市遭到诈骗,超市营业员以他支付的*币缺角为由,骗走他700元*。

左先生说,6月15日,他从滁州市乘坐长途客车来到我市。左先生到蚌埠*车站售票厅,购买了一张开往成都的*车票,随后来到*车站出站口东边**家超市,买了一包南京烟。

据左先生回忆,这家超市以销售水果为主,接待他的是一位30岁左右的男性营业员。左先生买烟时,掏出一张10元面值的人民币付款,营业员接过*后,说这张*缺角了,又退给左先生,要求换一张。

左先生掏出*包,把里面的*掏出来,准备换一张*付款。谁知,营业员将左先生手里的*全部接了过去,抖动几下,随后示意,左先生之前支付的10元*并未缺角,不用调换了。左先生走出超市,清点发现,*包里少了700元*。

本文摘自(安青网)

左先生说,当时,担心会被报复、殴打,他没敢向我市警方报警。6月17日,他乘*车到了成都后,越想这事越气,特地拨打我市市长热线投诉此事,希望我市警方查明此事真相,还他公道。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