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手机可充值公交卡,公交充值自己也能操作了!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月23日起,市民坐在家里,通过手机操作,就能为公交卡充值了。

我市手机公交卡技术再升级,增加了“空中圈存”功能,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用手机为公交卡充值。

“利用手机里的电子支付系统,把手机和公交卡连起来,市民只要通过手机界面上的操作,就可以将*存到手机卡的公交功能区内。”城市通卡公司副总经理武黔军说。

目前,交通部门还在研发新的网上充值业务。届时,手机既可以当做充值POS机,又可以当做消费POS机。只需将公交IC卡往手机上一贴,就可以根据界面上的提示,完成充值业务。

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