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尼日利亚对波黑比赛结果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尼日利亚对波黑比赛结果之尼日利亚*发阵容

恩耶亚马;安布罗斯,奥梅鲁奥,奥博阿博纳,奥沙尼瓦;奥纳齐,米克尔;穆萨,乌切博,摩西;埃梅尼克。

2014世界杯尼日利亚对波黑比赛结果之波黑*发阵容

1-贝戈维奇/13-穆德扎、4-斯帕西奇、3-比卡克契奇、5-科拉西纳奇/8-皮亚尼奇、7-贝西奇/20-哈伊洛维奇、10-米西莫维奇、16-卢利奇/11-哲科

2014世界杯尼日利亚对波黑比赛结果之尼日利亚队名单解析

尼日利亚名气*大的无疑是米克尔,而在前锋线上,尼日利亚更是有着穆萨以及埃梅尼克这样实力强劲的球员。不过尼日利亚的后防线实力相比较他们的前场显然逊色了不少,约博已经是34岁的人了,并且除了埃切吉勒之外,其他人都是在尼日利亚国内踢球,主流比赛经验十分匮乏。

2014世界杯尼日利亚对波黑比赛结果之波黑队名单解析

哲科**诸多**球员入选,米西莫维奇作为中超的代表进入了波黑队名单当中。这次也是波黑队第1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波黑队国内联赛并不强大,这次名单中只有1名来自本土联赛的球员,其余球员还分布在德乙,匈牙利联赛,克罗地亚联赛,奥地利联赛,比利时联赛和乌克兰联赛,可以说是一支“多国部队”。


拓展阅读:

德国对加纳比赛预测

2014世界杯德国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加纳队球员有哪些人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