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对智利比赛看点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荷兰对智利比赛看点一:两队或上演进球大战

荷兰国家队和智利国家队在历史上并没有交手记录,因此本场比赛将成为两队历史上的*次交手。目前荷兰队世界排名第15,智利队世界排名第14,两队可以说是势均力敌。在本届世界杯前两轮小组赛的较量中,荷兰和智利一共打进了13球,效率惊人。而从两队的比赛过程和打法来看,荷兰队和智利队都擅长快速推进的反击型打法,相信两对在比赛中会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纷呈、节奏较快的较量。

荷兰对智利比赛看点二:两队皆盼避开东道主

荷兰队和智利队所在的世界杯B小组,出线球队将和A 小组的对手交锋,而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巴西队正是A小组**的有力争夺者。在已经确定小组出线的情况下,*后一轮两队的交手结果将决定B小组的名次归属,而两队中的败者极有可能在淘汰赛阶段面对强大的东道主巴西队。对于志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的两支球队来说,他们自然都不愿意早早遇到东道主。因此本场比赛两队虽然已经携手出线,但仍将全力一搏。

荷兰对智利比赛看点三:罗本能否继续进球

在世界杯小组赛前两轮的比赛中,荷兰队的两大攻击手范佩西和罗本展现了惊人的竞技状态,二人两场比赛各自打进3球,现在一起领跑世界杯射手榜。但是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吃到了黄牌,荷兰队长范佩西将在*后一轮的比赛中停赛,进球的重任也**落在了罗本的肩上。而智利队方面,比达尔经过两场比赛的实战后状态正在逐渐**,他在中场的调度也将成为球队的取胜的关键。桑切斯、巴尔加斯等人的进攻能力,也将得到更好的展现。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尼日利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波黑队球员有哪些人

比利时对俄罗斯比分预测

韩国对阿尔及利亚比分预测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