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克罗地亚VS墨西哥比赛结果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克罗地亚VS墨西哥比赛结果之克罗地亚主教练

克罗地亚队现任主教练是前德甲名将,曾效力过勒沃库森、汉堡、拜仁等队的尼科-科瓦奇。2009年科瓦奇从红牛萨尔茨堡队退役,成为该队青年队教练,2011年到2014年成为一队助理教练,2013年成为克罗地亚U21主教练,在2013年10月16日他被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达沃-苏克任命为克罗地亚国家队临时主教练,接替了在世预赛中连续4轮只拿1分的伊戈尔-什蒂马茨,**后转正,签约2年到2016年欧洲杯结束。科瓦奇带队参加世预赛附加赛,主客场两回合2比0淘汰冰岛获得世界杯参赛券。

2014世界杯克罗地亚VS墨西哥比赛结果之克罗地亚历史成绩

1998年克罗地亚**次参加世界杯便打入四强,半决赛中克罗地亚1比2不敌*后**法国,但随后季军赛中2比1胜荷兰获得季军。2002年克罗地亚1胜2负小组未出线,但他们2比1战胜了意大利。2006年世界杯,克罗地亚输巴西,平日本和澳大利亚没能出线。

2014世界杯克罗地亚VS墨西哥比赛结果之墨西哥队主教练

墨西哥队2013年经历过3次换帅,*先是9月7日何塞-马努埃尔-德拉托雷下课,U23主教练路易斯-费尔南多-特纳被宣布暂时接任,但他只暂时接手到9月11日。9月12日维克托-马努埃尔-武塞蒂奇被正式任命为墨西哥队主教练,他执教的**场比赛就是2比1战胜巴拿马,但在输给哥斯达黎加之后2 天,也就是10月17日,墨西哥足协解雇了他。2013年带领美洲俱乐部赢得墨西哥联赛**的米格尔-埃雷拉被任命为墨西哥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附加赛及之后的世界杯,他**场比赛就带领墨西哥队在附加赛中主场5比1战胜新西兰,确定出线形势。

2014世界杯克罗地亚VS墨西哥比赛结果之墨西哥队历史成绩

在*近的2010、2006、2002、1998、1994五届世界杯,墨西哥队都从小组出线,但都止步1/8决赛。*近两届都是在1/8决赛中被阿根廷淘汰。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作为东道主的墨西哥队在“神奇教练”米卢蒂诺维奇的带领下打入八强,但在1/4决赛中在点球大战中1比4负于德国。

2014世界杯克罗地亚VS墨西哥比赛结果之克罗地亚(4231)*发阵容:普莱蒂科萨/斯尔纳、乔尔卢卡、洛夫伦、普拉尼奇/拉基蒂奇、莫德里奇/奥利奇、萨米尔、佩里西奇/曼朱基奇

2014世界杯克罗地亚VS墨西哥比赛结果之墨西哥(442)*发阵容奥乔亚/阿吉拉尔、马科斯、罗德里格斯、莫雷诺、拉云/埃雷拉、瓜尔达多、瓦奎斯/佩拉尔塔、多斯桑托斯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尼日利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波黑队球员有哪些人

比利时对俄罗斯比分预测

韩国对阿尔及利亚比分预测

荷兰对智利比分预测

喀麦隆对巴西比分预测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